羅東。來一客國民牛排館 | 聽名字就很有知道很有年代感的牛排老店,來牛排店吃美味炒飯。

來一客國民牛排館你光聽名字大概就知道很有時代感,這是一間羅東人乃至老宜蘭人耳熟能響一家牛排店,印象中是我國高中就有的店,至少開了20年以上了,這家店除了賣豬牛雞排外,還有賣炒飯,牛排的麵也可以換成白飯,是家有意思的店。

來一客牛排位於羅東火車站前站步行約7分鐘路程,是宜蘭現有牛排老店之一,大概宜蘭人五六年級生許多人都知道這家店,即使在現在平價牛排四處開的年代,他的生意和口碑還是不錯的。

店內的裝修是我們那個年代很標準的裝潢,空間位置蠻多的,還有大台冷氣保證夠涼爽。

一般牛排館是不會提供白飯給客人選擇,來一客因為還有炒飯,所以提供白飯就成為一間簡單的事。

DSC00226

我點的是牛排+炒飯,炒飯好吃喔,炒得粒粒分明的,只是如果不要用三色豆我會更滿意,牛肉因為沒有選擇熟度,所以他們是直接給差不多七分熟,肉質會較硬一些,如果想吃肉嫩一點的,去點餐可以問一下能不能選熟度選五分會更棒。

排餐如果麵要改成飯,白飯是直接放在鐵板上的,所以想吃鍋巴的人,可以先稍微把飯跟醬汁拌一下,就給他放著讓他煎一下,朋友翻蛋技術挺不錯的,沒有翻車哈哈。

有附餐包和玉米濃湯,湯沒什麼特別的料,不過湯味道不錯。

來一客對小虫這種大叔來說是吃情懷較多,不過他們味道是真的還不錯,而且還有炒飯,味道不輸給南方澳巧登牛排的炒飯,吃牛排想配白飯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來這吃喔。

來一客國民牛排館

電話 : 03-9552922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東路33號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16:30 – 21:30 平日
11:00 – 21:30 假日
公休日 : 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