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萬味細嚐 | 曾經的萬味食堂變成萬味細嚐,但那老味道依舊不變。

有粉絲問說萬味細嚐是我之前介紹過的萬味食堂嗎? 是的,之前和老闆聊天時就有提到舊店址房東打算拆掉重建,所以他們曾經先在宜蘭市開了分店做準備,後來因為多種因素最後又回羅東重新出發改名為萬味細嚐,現在除了招牌的雞肉飯及湯品外,又有了新的多樣新產品,那味道依舊是值得讓我推薦大家來嘗嘗。

萬味細嚐新店址位於羅東鎮林森路上,路口是肯德基跟大滷桶滷味,萬味剛好在中間段,門口可以停放機車,汽車的話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可停。

7月分新菜單內容簡化了很多,因為要兼顧店內品質及日益增多的FOODPAD外送,主食是指1煮菜+一荷包蛋,+配菜則是多兩樣菜,這樣不想吃菜的人可以搭配小菜或湯品,可以用少少的錢吃到想吃的東西。

1596247958860

雞湯可以說是萬味細嚐的招牌之一,我們這行四個人想說各來一種湯,結果倒楣的我沒吃到梨仔雞湯,圖中四碗那張照片,還是點走最後一碗的客人借我拍的…所以就不方便把料撈起來拍,我就放張之前拍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話說中午十二點多就有湯品賣光了,真是太可惡了。

雞肉飯招牌中的招牌,雞肉是都去骨的,看老闆去骨的刀法很療癒,肉質軟嫩配上蒜頭醬油超香很下飯,喜歡吃雞肉的必點喔。

DSC04410

豬肋排飯是萬味細嚐新增的特色料理,豬肋排先烤過,上面再鋪上一層自製泡菜醬,泡菜醬微辣微酸讓肋排吃起來不油膩,增添了獨特的風味,是一碗誠意滿滿的料理。

店內櫻桃鴨肉飯的鴨肉選用部味很嫩口,會和你印象中的鴨肉不一樣喔。

DSC04414

這碗是朋友點的牛小排麵,牛小排本身就是好吃的部位,加上使用的肉不差,烤過的牛小排吃起來很香。

DSC04412

原本以為主菜的肉不多,所以我們多點了一盤泡菜牛,沒想到主菜的肉就蠻多的了,不過這泡菜牛配上泡菜很開胃,整盤還是很快就被掃掉了。

另外有粉絲說萬味食堂舊店味道後來變了,老闆跟我解釋說是舊店原本要直接關掉,但他父親想繼續經營,但在食材料理熟度等認知不同,所以才會造成有客人覺得味道變了,再新的店萬味細嚐的味道,是最初萬味食堂的味道,所以喜歡萬味的朋友快找時間再來吃一下。

DSC04419

這是舊店的文章,可以參考看看,新店位置因為還有住宅,所以目前暫時只營業到晚上九點。

羅東。萬味食堂(萬味細嚐) | 羅東深夜美味燉湯,好湯不喝嗎? (已搬家)

萬味細嚐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萬味細嚐-105544997796174/
電話 : 03-9353335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87號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 17:00 – 21:00
公休日 : 週三
備註 : Foodpanda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