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游家農場 | 散步小河岸 浪漫美麗的落羽松小秘境 好想去野餐

DSC02897

宜蘭落羽松小秘境!! 浪漫美麗散步小河岸,這裡是私人游家農場,是一個隱藏版景點,也很適合野餐或拍攝婚紗的景點,不過目前因遊客太多把草皮都踩死了,為了維護落羽松氣根和草皮,目前僅外圍可以拍照,草皮地區禁止遊客進入了,請大家多遵守規則勿擅自闖入,如果是要拍婚紗照的請自行與農場連絡詢問看看。

2019-01-13 公告

因草皮一直被踩死目前禁止進入拍照,一旁石子步道仍可以步行拍照,但請勿走到落羽松下。

 

這個游家農場落羽松小祕境,因攝影同好打卡才曝光,繼羅東運動公園及員山福園後,另一個新的落羽松景點,每年1-2月是落羽松葉子變色季節,當顏色由綠轉黃到紅之間時,是最美最好看的時候。

DSC02887

 

這排使用長焦鏡頭拍攝一定很美,不過要小心地面上的落羽松氣根。

DSC02890

 

不同角度拍攝,這個方向下午天空應該會更藍唷,沿著小河道種植著整排的落羽松。

DSC02892

 

DSC02893

 

這是整排落羽松走到底後,往回看過去的畫面,入口處的房子看起來有點像城堡。

DSC02894

目前旁邊田梗有鋪塑膠套

路不好走時可以考慮走上面

10月去草皮的草太高了

dsc01242

 

從河岸底部拍攝過來,建築物看起來有點像城堡,有一種歐洲莊園的感覺。

DSC02897

 

DSC02901

 

使用24mm焦段拍攝,約一般手機或相機的畫面寬幅。

DSC02903

 

繞到河岸的另一頭拍攝,落羽松+綠地+藍天,真的很無敵,這可能成為新的婚紗拍攝熱門景點。

DSC02904

 

如果雨天過後草地濕軟,另一邊是石頭路比較好走,如果沒有想要浪漫一下,可以改走這一邊。

DSC02906

 

這幾天梅姬颱風過後,不知是焚風還是什麼原因,宜蘭的落羽松都變紅了,所以趁今天好天氣來拍一下,不過樹葉經過颱風後有點稀疏,有點直接跳到落羽松快謝光的時候。

dsc01224

 

不過全紅的落羽松有點像楓葉一般,一樣是美美浪漫的。

dsc01235

 

10月份的草皮本身蠻高的,颱風過後吹倒了仍是有點高,所以建議穿長褲來走比較不會刺刺的。

dsc01230

 

這是游家農場入口,這裡禁止外車停放,旁邊中興路就有路邊停車格了,所以請大家不要亂停車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

dsc01223

 

告示標語請大家多配合呀,不然一個免費漂亮的景點就沒了。

dsc01222

 

dsc01243

 

步道與游家農場

dsc01244

 


 

游家農場

因遊客太多造成草皮被踩死,配合農場主人意願,故將地址刪除敬請見諒。

落羽松宜蘭1-2月顏色變化

請勿踩踏落羽松氣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