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宜蘭中福店 | 宜蘭也有1:1模型車盒(機車版)了!! 快騎著你的愛車來拍照。

還在羨慕別的縣市陸續都有1:1模型車盒可以拍照打卡嗎,宜蘭市OK中福店也悄悄出現1:1模型車盒可以拍照囉! OK超商中福店是機車版1:1模型車盒,有騎機車的朋友快騎著你的愛車來拍照打卡!

OK便利商店宜蘭中福店位於宜蘭市往礁溪的省道上,從宜蘭火車站出發大概約5分鐘即可抵達,都是大條馬路非常好找的,附近可搜索地標物為TOYOTA宜蘭營業所

map 5

TOYOTA宜蘭營業所就在對面而已,這條省道白天車流量大車速又快,要轉進來OK便利商店時要注意安全。

DSC02740

轉進來OK便利商店門前停車場就可以看到1:1模型車盒了,這裡24小時開放拍照,晚上有打燈喔,下雨天也有開放拍照,不過車盒的地面是花紋鐵板,雖有止滑效果但也容易滑,便利商店不負責你的車損及人損喔。

DSC02741

只要把車子牽上去掰擺好POSE就可以拍美美照了,車盒只有一個,如果遇到人多時請遵守秩序好好排隊。

DSC02736

底部高度不高,所以牽上去不會很費力,會說用牽的是因為如果你用騎的,可能你的廢氣油汙會造成地上有殘留,可能會造成後面使用者滑倒,所以請先熄火再牽上去,謝謝。

DSC02749

車盒的寬度很夠,大型重機也可以輕鬆的牽進去。

DSC02750

我OK你先拍

DSC02751

感謝朋友鳳梨叔叔騎著他的愛車跑來這借我當MD,他的車子剛好紅黑色很搭這個1:1模型車盒,超帥氣der。

DSC02748

DSC02744

 

OK便利商店-宜蘭中福店

地址 :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339號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公休日 : 無

備註 : 夜間有燈光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