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西安街上無名餡餅攤,再買已是回頭客

羅東鎮西安街上有間沒有店名的餡餅攤,因為位在西安街上,被稱為西安街餡餅,簡單只賣著牛肉、豬肉兩種口味,但卻能吸引著顧客一直回來買,每次路過嘴饞下車買的時候,總以為沒有人,但當你在等餐的時候就會有其他人跑出來買,讓我想起以前買玉田香腸也是如此,美食總是不缺客人。

西安街餡餅攤子是擺在自己騎樓,地址雖然是巷子,但實際上這條路因為連接著冬山鄉清溝路,跟著進行了道路拓寬,所以是一條蠻大條的路,這條路因為有著清溝夜市,所以這裡也很容易被誤以為地址是清溝路,其實是剛好在交界處,尋位來找美食的朋友導航設定要設羅東鎮西安街喔。

攤位小小一攤很不起眼,沒有招牌所以很容易路過就錯過,所以不靠導航要直接去找的人,要小心別錯過了。

ABC02987

我也忘了他們開多久了,以前因為沒有地緣關係所以也沒路過這,自從第一次吃到現在已經五六年以上了,餡餅都是手工包的,平常看都是先生在旁邊包餅收錢,老闆娘負責收煎餅。

很喜歡看人家煎餡餅,把兩面煎的金黃金黃的,看得口水都流出來了。

ABC02975

因為煎的時間要挺久的,所以會先煎起來,有客人要的時候比較快,不過生意好的時候都是邊包邊煎給客人,就要耐心等待一點。

小虫沒有吃很辣,但他們家辣醬味道挺不錯的,辣度在我能承受範圍內,我是推薦要加一下,吃起來更美味。

ABC02988

他們家我最喜歡的是牛肉,如果只有買一顆時就會選牛肉,買兩三顆就會加豬肉來變換口味,牛瘦肉咬起來很香很好吃,別看餡餅小小顆的,但一咬下去會噴汁,所以建議先邊邊白白的餅皮地方咬一小口,吸一下湯汁,再大口咬餡餅,爽啊,這就是美味。

ABC02990

最近有個好消息是老家餡餅-羅東店重新開張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跟以前同一個老闆,從羅東夜市立體停車場旁搬到中山路三段,這也是一家小虫很愛的餡餅,最喜歡他們家的雞肉口味,這剛好是西安街餡餅沒有的口味,改天來去品嚐看看味道有沒有變,好吃再跟大家分享。

西安街餡餅

電話 : 03-9611271
地址 : 羅東鎮西安街87巷62號
營業時間 : 14:30 – 18:00
公休日 : 有事才休不固定
備註 : 跟清溝夜市同一條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