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宜蘭最歡樂牛排館,讓你吃牛排嗑瓜子唱歌跳舞一起來。

壯圍東港這家牛谷牛排館,據說是宜蘭最歡樂的牛排館,這裡不只是可以吃到平價牛排,還可以唱歌跳舞!招待的小菜是瓜子蠶豆酥,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家歡樂牛排館,他本身是一棟透天別墅,如果沒有招牌,路過100次你也不會知道他是牛排館啊。

牛谷牛排館的位置是位於葛瑪蘭大橋一下橋就要回轉走下面堤防道路,所以使用導航時要特別小心別跑過頭或跑錯位置了,導航導得到這地方,但路況要自己注意看一下,尤其是晚上時。

這個圖片導航指引主要是針對從五結羅東以南過來的,因為要走葛瑪蘭大橋下來,第一次來可能會走錯,圖中下橋迴轉要注意前後方來車,如果後面車多建議可以往前開到紅綠燈那再迴轉比較安全,之後照著圖片就可以輕鬆的到達牛谷了,轉進來路旁第一間建築物就是牛谷牛排館,停車位蠻多的,所以裡面沒停滿前建議都停在裡面喔。

牛谷牛排館最早不知道是先開牛排館還是開卡拉OK,或許是同時開吧,這模式還真的蠻特別的,既可以享用排餐還可以唱歌跳舞,這天很隨興一個人跑來探店,剛好遇到一群人公司慶生。

卡拉OK是每人收取80元,平日沒客滿時沒有時間限制,客滿時會提醒用餐歡唱4小時的限制

菜單價格為2022年3月拍攝,實際價格以現場菜單為準,拍攝僅供參考。

第一次來這的人,看到店家招待的小菜大概都會感到驚奇吧,沒錯就是瓜子和蠶豆酥,聽說是一回事,真看到了還是覺得很有趣,不過想想這裡還同時是卡拉OK和舞廳,附上這兩樣小菜到也是合情合理。

PS.這盤小菜店家說是沒收費,菜單上面寫20元,應該是單點的價格。

ABC 20

鐵板牛排時,掀蓋成為一種儀式感,當蓋子掀起來剎那間的香氣四溢煙霧彌漫,是一種不可缺少的過程,牛谷的鐵板有放奶油,空氣中多了一種香甜奶味很迷人,另一個特色是它的麵使用了貝殼麵和通心粉,在宜蘭很少見。

ABC 5 4

以平價牛排的價格來說肉質當然不可能入口即化,但也很符合價格CP值,口感味道上還不錯。

想體驗入口即化的牛排,可以試試羅東韃靼牛排最貴最好的那一樣,之前吃是3600元的樣子,可改成一人1800套餐平分一塊肉,肉當然是不可能真入口即化,但口感真的像吃哈蜜瓜那樣沒啥纖維,用舌頭感覺也能咬開肉。

ABC 9 4

脆皮濃湯不知道你愛的是螺紋的還是起酥整片的呢? 還有吃過波蘿的,不過似乎宜蘭人多數偏愛螺紋的居多,不過脆皮喜好是一回事,濃湯本身也很重要,這碗濃湯如果你只是想撈看看有什麼料大概會失忘,但是他又很特別的選擇了芙蓉蛋花的做法,這蛋花得很細很均勻真漂亮,味道也不錯。

用餐的時候注意到一個小細節,蕃茄醬瓶身有冷凝水是冰的,表示蕃茄醬每天都會收進冰箱冰,另外用這種瓶裝填充,使用時也避免客人的手接觸瓶口,在衛生上來說挺不錯的,使用上也更方便。

ABC 8 4

這一餐我點的是沙朗牛180+脆皮50元,有附送瓜子、蠶豆酥、紅茶,對了,黑胡椒醬和磨菇醬的味道還不錯,我個人習慣另外放,才不會上桌掀蓋時,被鐵板上的醬汁噴到。

ABC 7 4

牛谷牛排館很適合聚餐的地方,享用美食還可以和親友一起歡唱,下午沒有午休照常營業,讓歡樂更持久,也讓你用餐時顯得更從容,雖然在郊區但停車很方便,另外附近還有東港榕樹下的吊床可以放鬆,也可以到壯圍海邊鞦韆拍網美照,或是到壯圍沙丘吹冷氣裝文青,總之這是一個挺值得推薦的地方。

DSC08667 1

牛谷牛排館

官網 : http://tny.im/EUkJV
電話 : 0976-231956
地址 : 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一段2巷11號
營業時間 : 12:00 – 23:00
公休日 : 週二
停車場 : 免費
備註 :
* 每年端午節~中秋節期間,平日營業時間改為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
** 沒客滿時沒限制用餐歡唱時間,客滿時會有4個小時限制。
*** 營業時間內沒有午休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