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 7/7~7/8音浪頭城一起High

20180704161711 72

2018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今年一樣在烏石港港澳沙灘(外澳海水浴場)舉辦,重頭戲演唱會有A-Lin黃鴻升家家安心亞等人之外,還有今年2018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茄子蛋,活動日期7/7~7/8兩天晚上都有不同藝人登台演唱,白天還有各種玩水設施可以玩樂,並且還舉辦了夏日超級新人徵選賽,可以看到藝人表演也可以看到素人未來新星演出。

2018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

活動日期 | 2018-07-07 ~ 07-08

活動時間 |

  • 09:00 – 18:00 (玩水、徵選賽)
  • 19:00 – 21:00 演唱會

活動地點 | 烏石港港澳沙灘 (外澳海水浴場)

 

白天有哪些設施可以玩樂呢? 除了外澳沙灘本身就可以玩水之外,還有很多大型設施如超長滑水道(充氣式),喜歡玩水的朋友快來喔。

玩水設施時間 : 09:00 – 18:00

夏日超級新人徵選賽

對於唱歌、饒舌、跳舞有興趣也有才華的朋友,快來報名由頭城鎮公所和唱片公司合辦的夏日超級新人徵選賽,詳請參考官網說名。

報名官網 : http://summer-wave.quad-records.com/

 

7月7日 週六 演出陣容

演出陣容由兩位歌后級歌手 A-Lin家家帶領演出,還有小鬼-黃鴻升MP魔幻力量廷廷-蕭秉治 、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男團胡鬧一番、女團IVI

有好幾位歌手我想不用特別介紹大家也都認識他們,所以就分享一下新人的MV讓大家認識一下,茄子蛋這首歌我蠻喜歡的,是在聽華晨宇翻唱草東沒派對的歌時,找著找著就找到這首歌,沒想到過沒幾天他們就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外,也得到最佳台語專輯,這首浪子回頭其實蠻有董事長跟五月天的風格,相信6、7年級男生都會很喜歡也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廷廷-蕭秉治大家應該也不陌生,是射手系男團MP魔幻力量的雙主唱之一,最近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大家來聽看看喜不喜歡。

 

 

7月8日 週日 演出陣容

由呼呼系女神安心亞和地質系男孩炎亞綸帶領為大家演唱,演出藝人還有爽樂團丘與樂樂團邱宇辰台客電力公司

放個安心亞的歌給大家聽,其他真的我也不熟,大家有空來認識新朋友吧。

 

 

在這裡順便放個台灣應該不太會邀請到的歌手,我蠻喜歡的一位中國歌手華晨宇,翻唱台灣草東沒有派對的一首歌曲,重新編曲過有不一樣的味道,草東沒有派對也是很有實力的樂團,希望今年跨年或明年音浪頭城可以邀請他們來。

 

 

活動交通資訊

頭城火車站 ─ 國光客運頭城站 ─ 大武路臨時停車場 ─ 烏石港轉運站 ─ 烏石港北堤

  • 定時接駁時間 : 08:30 – 21:00
  • 回程接駁時間 : 22:00 – 23:30

PS.我也沒聽說過頭城有大武路,只有屏東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