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七賢友善食堂 | 軍事迷小朋友指定要來的景點,美味高CP值餐點。

七賢社區是員山一個低調不知名的地方,但這裡竟然有著戰鬥機戰車可以讓你超近距離拍攝!! 老闆娘說曾有客人找到這裡來用餐,是因為小朋友是坦克車迷,上網自己找到這裡請媽媽帶他來,真的是太厲害了,但這裡雖然位置好找但不是知名景點,這次受邀用餐後跟同行友人的想法是,感覺是賠錢賺吆喝的餐廳,因為那餐點價格CP很超值,但就是太高才會覺得這樣賣會賠錢吧,真怕她們哪天客人少了心累了就不做了,需要大家快點來用新台幣逼他們繼續開下去。

七閒社區友善食堂的位置挺好找的,不過要記得用Google Map導航,蘋果手機內建的帶路會帶到七賢社區門口旁馬路,但不會帶到停車場裡面,因為裡面是被外圍的路包住的。

導航會帶你來到這個有著吉祥物的路口,順著導航的路徑走,一進來應該就能看到大片草地有戰車戰鬥機,再沿著道路來到七賢社區活動中心前的空地就可以停車了,七賢社區友善食堂就是左手邊這間石頭厝

這裡的戰車和戰機等軍事武器真的是零距離啊,這是真實的軍武不是模型喔,來這參觀也要特別請大家手下留情,以前竟然有遊客把飛機頭前端的空速管當單槓拉!!真的太扯了,請大家好好害惜這些零距離的軍武設備。

戰鬥機機頭上的這根針,它的學名叫空速管,有的叫總壓管。 顧名思義主要作用就是為了測算戰鬥機的速度,實時測算戰鬥機的當前飛行速度。 這相當於汽車速度計一樣,對戰鬥機來說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數據;還有就是計算合適的速度,通過對飛行的環境和高度自己天氣等狀況的分析,然後測算一個最優飛行速度,傳給飛行員,讓飛行員作一速度參考。

在進去食堂前在門口看到了一片多肉植物,這些都是食堂老闆娘自己種植的,價格便宜之外,現在有活動用餐打卡竟然還有送小橘盆多肉一盆喔!!

DSC09346

七閒社區友善食堂空間不大,但裡面的座位擺設間距很大很友善,用餐完全不會有壓迫感,但也因此用餐座位較少,該怎麼做就不用我多教了吧,還不趕快預約訂位。

老闆娘和老闆因為前陣子身體不適調養,所以現在餐點上有做一些調整,餐點套餐價位也調整到260元以下,整個CP值大幅提升。

menu

相信很多朋友對菜單上最感興趣的是這道韓式銅鍋烤肉,這個銅鍋是從韓國進口過來的,和銅板不一樣是他旁邊可以加湯頭煮菜,有點小火鍋的意思,中間凸起的銅鍋可以烤肉或其他料理,是一鍋兩食的蓋念,用餐的過程也蠻有趣的,是我個人蠻推薦試試,既烤肉又能喝湯煮火鍋,不會吃得油膩又單調。

養生小火鍋的湯頭中藥味不會重,如果只喝原湯是清甜的,店內的蔬菜大多是自家種的,因此蔬菜方面能放心吃得健康,整個鍋吃完嘴巴蠻清爽的。

這是套餐是1主食、3配菜、1湯品、1水果,會不定時的變換配菜菜色,這樣豐富只要260元的價格,我是覺得CP值很高,尤其是主食的份量真的不小份,男生也可以吃飽喔,另外店內附飲料自取。

DSC09394

這次我們吃了好幾樣主食,每樣味道我覺得都好吃,不過菜裡都帶有甜味,倒不是說像南部菜那樣偏甜,而是那甜味讓菜吃起來不膩,我是吃重口味的人,也還蠻喜歡這樣調味。
在食材使用上也蠻用心的,都是自己料理而不是料理包或冷凍成品。

丼飯份量不小,一樣是男生能吃飽的份量啊。

DSC09401

丼飯上誘人的糖心蛋很美味可以單點喔。

DSC09412

他們家的多肉種植的很好,且賣得比外面便宜,喜歡的朋友除了可以購買外,只要用餐在FB或IG打卡,就可以獲得小橘盆多肉植物一盆喔!!
(詳細活動請以現場規定為準,這邊僅提供參考)

DSC09347 1

七賢社區友善食堂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七賢社區友善食堂-393327847946320/
電話 :  0912-589193
地址 :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賢德路一段61巷23號
營業時間 :

  • 11:00 – 15:00 平日(晚上6人以上可預約)
  • 11:00 – 20:00 週五六日

公休日 : 週三
備註 : 

  • 免費停車
  • 打卡活動送小橘盆多肉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