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田 | 羅東超強炸豬排,厚切肉軟多汁啾西,被簡餐擔誤的炸豬排店。

宜蘭美食社團這兩年詢問簡餐店的頻率大幅降低,以前好多知名簡餐店雖然生意還是很好,但名氣似乎沒有在檯面流傳了,芊田是羅東簡餐店裡評價口碑很好,不過有好一陣子我也沒去吃了,沒想到他們搬家了,還是跟朋友聊天才知道的,所以找了一天剛好有順路又是用餐時間去吃看看,看看這間我認定好食的簡餐店搬家後水準如何。

芊田新的店址很好找,位置在羅東公正路尾段,海宴的旁邊,公正路就是羅東火車站前站正前方那條路,從車站開車騎車到芊田大概7分鐘左右,附近比較知名的地標還有羅東高中、久屋麗緻飯店等,店家沒有提供停車場,不過附近蠻多路邊停車格。

map 2

圖片可以看到海宴就在一旁而已,芊田的招牌還蠻大一塊的。

DSC02284

我有詢問一下搬家原因,主要是原本中華路上的房東說房子要賣,所以就搬家囉。

DSC02266

我的炸豬排上桌了! 提醒一下他們的餐主食是現點現做,所以我等了還蠻久的餐才上來。

DSC02271

上來的配菜基本味道不差,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熱菜,今天的配菜有荷包蛋沙拉、青菜、海帶,湯品是味噌湯,甜品是紅豆紫米(這我忘了吃也不太確定什麼)。

DSC02272

DSC02273

DSC02274

這炸豬排很可以,厚度比5塊錢硬幣還高,肉鬆軟且有肉汁在,而且是全都粉色有熟,沒有紅色沒熟的。

DSC02277

厚切炸豬排除了肉要熟又不乾柴之外,最重要的是這麵衣也不能太硬,像我就吃過某連鎖咖哩店的炸豬排,肉普通就算了,外面麵衣太硬咬下去會刮口嗆,這豬肉吃起來不像舒肥過的,結合我等快半小時,這豬排應該是還有用小火慢慢的把豬肉裡面每個部份炸熟,這功夫真心不錯,如果醬料可以多提供豬排醬汁或其他醬汁會更好,因為提供的只有蕃茄醬跟黃芥末,因為豬排大塊又厚,只沾這種濃稠醬,要全吃完嘴會太乾了。

DSC02281

久違的芊田沒有讓我失望,而且生意挺好的,不想靠碰運氣或久候的,建議預約一下會比較好喔。

n1

n2

n3

 

芊田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hhhfggddf/

電話 : 03-9552866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02號

營業時間 : 11:00 – 14:30 | 17:00 – 20:30

公休日 : 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