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生意最夯的牛排館,成功牛排為什麼排隊排成這樣!?

每年總會有那麼一兩家店生意特別好,他的味道不一定特別好吃到值得專門跑去吃,但總會有他成功的原因,從開店到現在都很夯的成功牛排讓許多人好奇,為什麼每天營業時門口都排著人潮,小虫就專門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成功牛排的成功的一些關鍵要素。

成功牛排位於羅東鎮中山路和純精路交叉路口,這裡的車流量是整個宜蘭溪南交通量數一數二的,他們的店是開在車流較少的純精路這邊,門口是純精路少數有停車格的區域,加上店家也有提供免費停車格,所以在停車上來說還算方便,既能享受到車流又不至於因為用餐時間因龐大車流不方便停車而放棄,不過門口主幹道有科技執法要注意一下

這裡有個重點就是在宜蘭開大型內用的餐廳重要條件之一,好停車,在宜蘭你有聽朋友說他要搭公車去哪吃飯嗎? 你有聽朋友說要搭火車去哪吃飯嗎? 沒有,只有說我要騎車或開車去哪吃飯,所以好停車是個重要因素。

1711770864231 scaled
IMG 20240325 105634 1

門面對現在的餐廳來說越來越重要了,就跟一個人的衣著一樣,我不認識你但總要第一眼看到你有個可以評論的印象吧,所以門面什麼樣子大概就可以猜到裡面的用餐環境,成功牛排的門面不適什麼豪華設計,但大面積玻璃光亮,招牌簡潔清楚,讓人一看就是個舒服的印象,就好像你看一個男生不是穿名牌或很會穿搭,但是他穿著一件沒皺褶又乾淨俐落的襯衫,你就不會覺得他邋塌。

IMG 20240325 124040

進入店內第一眼看到用餐區就覺得舒服,所有座位區都是用霧面玻璃及金色邊條做隔斷,卡式座位讓桌椅整齊不凌亂,同時這樣的設計最大好處,是讓這麼大店面的用餐區不會顯得吵鬧,用餐的人會有三個方向是阻隔看不見的,讓用餐隱私也大大的提升,不會吃飯抬個頭或聊天時,別人也都在看著你。

他設計厲害的地方還不只這些,這間餐廳場地是鐵皮加高空間很大,所以他整個用餐區分成一大一小,在後面用個小牆面阻隔,讓裡面多了一個開放式的小包廂,一樣是讓整體隱私及空間吵雜感都做到處理,這點很值得同樣大空間的餐廳學習。

有人會說卡式座位很麻煩啊,坐裡面的人要進出,外面的人都要移動,尤其是這種有自助吧的,其實也還好啦,坐外面的人服務一下就好了,但這種座位對有帶小朋友的父母來說是個福音,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小朋友亂跑亂動沒發現,或是坐一坐掉椅子下面去。

IMG 20240325 111222

裡面的空間沒有再用卡式座位做隔間,是為了方便一些用餐人數比較零散或較多人併桌,這樣的設計巧思很不錯,不會因為卡式座位的人數上限拆分同行的客人。

IMG 20240325 111236

平價是用餐人數最多的客群,成功牛排選擇的就是這個平價跑道,爬一下別人的文章是說最低消點個120元鐵板麵就可以享用自助吧,這個價格確實很佛很吸引人,在平價這點他門已經做到TOP,難怪每天中餐和晚餐平價日時段都客滿排隊。

417414140 122149908074021335 8404634057710474234 n

平價的餐廳只要加上免費自助吧,生意通常不會太差,像是小火鍋如果有提供免費飲料+冰淇淋,通常在差不多價格的情況下生意通常比沒有提供的好一些,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同樣是三媽臭臭鍋好了,有提供跟沒提供你會選哪一個? 

免費自助吧提供飲料和冰淇淋已經能讓客人滿足了,那如果這個自助吧有提供濃湯、烤土司、飲料、冰沙、爆米花、霜淇淋、冰淇淋!! 根本是綁架家裡小朋友來這裡的,別說花個120元吃鐵板麵,就是直接低消花個120元陪朋友進去吃個自助吧也都不虧,這也是成功牛排可以那麼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 IMG 20240325 111132
  • IMG 20240325 111157
  • IMG 20240325 111211

成功牛排最後一個殺招來了,那就是加麵免錢! 加麵免錢! 加麵免錢,是的,這個其實加麵免錢=吃粗飽一樣的意思,這個超適合食量大的朋友,也是讓每個來的客人都覺得店家不怕你吃的意思,免費自助吧+加麵免錢,如果你還吃不飽那就不是招待不週,純純的只是你太客氣了。

IMG 20240325 124059

聽完小虫這波分析之後,如果以後你有朋友對於成功牛排生意那麼好感到疑惑,你也可以跟他們也來一波分析,或許看到這有人會想問小虫這麼沒有對這家店口味的平價,其實這些條件下只要多數人覺得口味大眾不難吃的評價,那就沒有好不好吃的問題了,反而因為吃的人說所以不用弄什麼獨特口味,畢竟獨特口味反而挑客人,這點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好了,介紹就到這吧,下次如果有遇到什麼有趣的店家,在跟大家分享小虫的觀察。

—————————————–

成功牛排-羅東店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Success
電話 : 03-9545566 (這電話號碼選的真好)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0-1號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 16:30 – 21:00
公休日 : 無 (春節後會休息)
付費方式 : 現金、信用卡、電子支付
停車方式 : 店面左邊免費停車場 (10幾個車位) 、純精路路邊停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