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實驗室FUTURE 6D人體工學躺椅 | 135度角讓你可以真正舒服躺睡的電腦椅

20180221164257 79

的電腦人體工學椅不難找,難找的是平價又舒適的, 小虫會想體驗這張椅子,除了人體工學設計外,就是看上他可以躺平到135度角的舒適角度,對於常在電腦前工作的小虫來說,一張舒適的椅子沒有比什麼重要的,這張FUTURE 6D人體工學躺椅只要扳一下固定桿就可以一秒變躺椅,讓你在家中或公司午休時,不用再擔心趴在桌上流口水或貼出紅印的囧境,睡得舒適有品質,又能睡得不尷尬。

這次開箱小虫直接錄影介紹,順便帶大家一起組裝,照著說明書圖解步驟組裝,全程只要使用隨貨附贈的內六角扳手鎖10顆螺絲,沒有麻煩特殊的組裝技巧,男女生都能輕鬆在5分鐘內輕鬆組裝完成。

20180221154217 9

 

因為開箱就直接錄影,所以就沒有放置零件圖那些囉,直接為大家重點介紹他的特色,如果心動就好好考慮也換張舒適好椅子吧。

 

整個椅背是白色骨架和黑色網布,實體椅子很質感,基本上分享介紹這類產品,我都不會誇大去拍得很美,因為我知道大家想看的就是真實一面,才不會因推薦買了回去才覺得落差很大,這張FUTURE 6D人體工學躺椅雖然是白色的,但都不在手部碰觸範圍內,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去弄髒,平常只要有做簡單擦拭灰塵就可以讓他清潔有型,黑白配色跟各種環境裝潢算是百搭款了。

20180221152649 42

 

這張FUTURE 6D人體工學躺椅介紹有提到S形人體工學,這當中這個脊椎支托撐,也就是小虫直白的稱呼好靠腰伴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椅背許多平價電腦椅都有網布設計,這樣的設計好處是很透氣,但缺點也很明顯,整個靠上去後背椎會整個弓下去駝背,這個好靠腰可以抵住腰部,讓身體久坐也不會自然駝背,而這張6D人體工學躺椅在腰部這,設計了這一個靠腰裝置,讓這張椅子既有網布的透氣優點,又改善了網布久坐易駝背缺點,這點真的超加分的,而且好靠腰(支托撐)在你把椅子當躺椅使用時,更是讓你不會後躺整個塌陷在網布上無受力感,不會睡得很不舒服,光這個好靠腰就大加分了!!

這張椅子使用了兩週體驗,比較起我舊的電腦椅,只有網布沒有好靠腰的椅子比起來,讓我久坐姿勢不會容易變形,久坐腰背自然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容易酸痛或不舒服,人體工學設計真的很神奇。

20180221152646 82

 

有關節的扶手,這張椅子可從90度至135度的大跨度調節,如果扶手是固定不動的,調整椅背角度時,手自然擺放的位置會不舒服,整個後躺時手部也會沒地方放,所以在設計上採用了關節,讓扶手可以隨著後躺角度做變化,這個細節我很喜歡。

20180221042225 30

 

一張椅子最重要的還是坐的舒適度,如果坐起來不夠舒服,那就整個本末倒置了,FUTURE 6D體工學躺椅的坐墊泡棉很有厚實感且是記憶泡棉,可以記憶身形,外觀上量測長寬邊兩側都有5CM以上,沒拆開所以不知道實際多厚,但坐起來比我之前的電腦椅厚實很多,不會坐下去雖然是海棉但卻硬硬的,因為太薄觸底了,舊的電腦椅大概是買一張一千左右的,薄薄的海棉坐沒一個月就變薄了,坐上去硬硬的,久坐容易整個腿麻,目前體驗兩週還不確定他未來會不會也變薄硬,但材質跟厚度讓我覺得至少耐用度上保障許多。

20180221152651 23

 

每次在接受邀約前,小虫會習慣性先去了解該商品,看真實客戶留言反應問題,是最容易找到一個產品問題或特色,其中這個椅墊W型臀部包覆設計是許多男性朋友會問的,這設計是特色也是許多人疑惑的,設計這樣坐下去不會卡到小弟弟造成不舒服嗎,其實坐上去並不會喔,這個是他很特別的W型臀包覆設計,人體工學設計是讓人久坐在椅子上,屁股不會容易滑動,尤其是這還是款可以整個後躺的椅子,實際坐在上面大腿和臀部都能感受服貼包覆,坐的穩且舒適,讓我的坐姿不輕易變形,又不用自己刻意去特意去注意和花力氣校正坐姿,可以改善減少因坐姿帶來不好帶來的不適感,如腰酸背痛、腿麻。

20180221042227 46

 

其實有穿內褲小弟弟都是包覆住往上提,這個隆起來的部位,接觸的是大腿和臀部,所以不用擔心坐上去會卡到,小虫平常就都穿四角內褲,包覆性沒三角的強,但也沒有卡到或感到不舒服喔。

20180221042227 6

 

坐在椅子上睡覺是很多人都有經歷過的,尤其是搭交通工具時,但總是覺得腳會不舒服想伸直,人體工學躺椅就是要夠人體工學啊,所以很貼心的在椅子下面藏了一個小腳靠,要躺睡時可以拉出來,就能實現整個人連腳都伸直的躺睡,而不再只是那種躺更後面一點,但實際還是坐著睡的假躺睡喔,那種肢體伸直氣血順暢的睡是坐著睡無法比較的,習慣了就回不去了。

20180221152655 93

 

真的不誇張就是直接讓你躺著睡,整個人腳不落地,保證你買一張放公司,各種同事試躺霸占接著來…當別人還在不舒服的趴睡動來動去時,你已經躺著打呼睡死了,這個躺椅耐重度是120公斤,多數人都是在可承受限制內,不用擔心躺下去會不會重心不穩後翻,下圖就是小虫直接躺平休息的樣子,腳是整個打直了,另外因為腳不落地,所以也不用特別去調整椅子高度,直接放開角度就能躺了。

20180221172527 68

 

雖然這張真的很好坐,在剛開箱使用時就覺得不錯,但椅子這種東西真的是每天都要坐,如果只憑坐沒幾小時就推薦大家,那說真的我還會挺心虛的,一張電腦椅至少要坐半年甚至一兩年,所以在使用了兩週且每天都坐10小時以上之後,小虫才敢真的推薦分享給大家,不會只是因為邀約而誇大推薦,來看看小虫使用心得分享介紹喔。

 

 

小虫平常在電腦前工作、聽音樂、打字聊天大概都會超過10小時以上,可能間隔去吃個飯洗個澡,這兩週使用這張FUTURE 6D人體工學躺椅,要說因為這張椅子久坐完全不會累是騙人的,但這張椅子實測坐下來,真的不會像以前那樣一直動來動去,坐到腳麻不舒服,因為有好靠腰也減輕了腰酸背痛坐沒多久就要伸懶腰的情形,想休息時就直接拉出腳靠平躺下去,不用再爬上床上去休息,對久坐電腦前的舒適度及續航力,真的完全不在一個等級,現在的電腦椅剛買一個多月就要拿去送人或賣掉了,兩者真的差太多了,但只差不到兩千塊而已,當初上網搜索時就沒發現這張椅子,不過好在現在用到也不算晚,未來實驗室在板橋的誠品生活有實體門市,想先體驗的朋友可以親自去現場體驗一下。

PS.這張椅子有個缺點要特別注意,就是工作累了想休息,一躺就不小心睡過頭了 > <

 

未來實驗室 FUTURE – 6D人體工學躺椅

6D人體工學躺椅官網連結 : https://goo.gl/Exa5rw

 

誠品生活板橋店 (實體店面門市)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