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手信坊宜蘭蘇澳門市 | 他們家酥皮泡芙好吃耶,現點現灌餡的好好吃。

這天回家路上想說很久沒去蘇澳服務區逛逛了,於是意外的在手信坊宜蘭蘇澳門市發現了一款好吃的酥皮泡芙蘇澳服務區這趟來店家基本沒啥變到,十元就能按得很爽的按摩椅仍在,就門口多了一個雪隧意象的地景藝術品,還有打聽到服務區內的加油站蓋好了,還沒來或很久沒來蘇澳服務區逛的朋友,有空多來這吃吃喝喝逛逛。

蘇澳服務區位於蘇澳交流道出入口處旁,可能因為剛開幕使用沒多久就遇到疫情,所以服務區人潮未如預期的多,但這裡進駐的店家有許多是宜蘭境內所沒開設的店家,對在宜蘭在地人反而是好事,目前機車還能不能從員工上班入口進來就不清楚了,可能還是開車過來較方便。

手信坊 AM08:00 – PM22:00

先來跟各位介紹主題這次手信坊酥皮泡芙,後面再介紹蘇澳服務區最近新增的東西,這手信坊的門市在服務區右邊,在全家超商的正對面,手信坊的總店觀光工廠是在土城交流道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搜索找找,他們家主打商品是和日式菓子類,商品蠻多的很適合甜點控。

DSC00500

手信坊泡芙有兩種,一種是大顆酥皮的,一種是小顆波蘿皮的,小的這種蠻常見的所以我就跳過,直接購買大顆酥皮的嘗嘗。

大酥皮泡芙 50元/1顆、小波蘿泡芙 50元/2顆

泡芙的內餡是你買的時候馬上幫你灌進去的,這樣裡面的皮才不會吸了水份變軟,買到馬上吃口感很好喔,內餡奶油不會吃完整顆覺得油膩,在水準之上,外皮吃起來有點像霜淇淋餅筒那種層次感,吃完是會讓我下次來蘇澳服務區會想再買的。

手信坊在台灣各地有蠻多門市的,不知道各門市是否都有賣,不過大家可以就近找一下離自己近的門市看看,這樣就不用特別跑來蘇澳服務區了。

http://www.3ssf.com.tw/ec99/rwd1166/category.asp?category_id=21

這是這次來蘇澳服務區看到的新地景藝術,不知道你看到第一眼會覺得這是什麼意象呢,還沒聽到解說前還以為這是戒子,現在蠻多鋼戒都是這種造型XD ,結果這是雪隧鑽潛機的鑽頭意象,服務台客服說一旁的電燈柱會移位置,不然畫面說真的很奇怪 哈哈。

DSC00393

這按摩椅是我很推的,只要投幣10元就能舒服的抓一下。

DSC00402

蘇澳服務區因為沒有加油站在園區內,因此來服務區休息後要去花蓮的朋友,還要先下了交流道再去加油,對於想要一次休息、加油一次完成的旅客來說有些不方便,目前看站體是已經都完成了,不過加油機還沒有安裝,我想應該年底前就能完成了吧。

DSC00427

最後就帶大家欣賞一下蘇澳服務區的外景囉。

蘇澳服務區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蘇澳服務區啟用快滿一年了,目前還有一些地方沒完工,待整個完工,我再重新寫一篇為大家做詳細的最新介紹喔。

2020蘇澳服務區休息站搶先看,鯨魚造型吸晴!有五星級廁所、美食、諾貝爾奶凍捲、小潘鳳凰酥等(新增機車路線指引)

手信坊宜蘭蘇澳門市

官網 : http://www.3ssf.com.tw/
電話 : 03-9593879
地址 : 宜蘭縣蘇澳鎮蘇新路81號(國5蘇澳服務區)
營業時間 :  08:00 – 22:00
公休日 :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