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區。好食紀 | 簡單好食不限時、免費wifi、免費插座的咖啡館

dsc04755

好食紀是小虫部落格搬家時,和阿腸工作室約碰面交接的咖啡館,這裡可以坐不限時、有免費WIFI免費插座,有提供下午茶早午餐,根本超適合當行動辦公室,咖啡好喝餐點對我來說也合味口,很推薦和小虫一樣,需要工作或久坐的朋友,在這熱鬧市區中的寧靜巷弄內,竟然有一間這麼棒的咖啡館,一種想分享又怕下次來客滿的矛盾。

好食紀位於新莊中興街巷弄內,這裡離捷運新莊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新莊區公所隔壁巷子而已,中興街是條單行道,從中正路上的汽機車是不會逆向進入,如果沒人介紹真的不容易發現。

dsc04769

很喜歡有整片玻璃的高腳椅區,一個人發呆時喜歡坐這類位置,坐高腳椅也不知為何工作會比較專注,效率也比較高。

dsc04765

店內空間安排不會擁擠,吧台外圈的座位下方有插座,想要工作使用電腦的人,可以挑選這些座位,不會有和別人對望的尷尬,可以更專心。

dsc04771

這面牆有發現什麼嗎 (不解釋)

dsc04764

拿鐵 100元

好喝順口的熱拿鐵,是屬於那種咖啡味和牛奶味道比例差不多的那種,牛奶的溫度剛好沒有過熱。

dsc04743

義式燒肉炒飯 170元 (附飲料)

朋友情侶點的餐點,兩人竟然都點一模一樣的,真有那麼好吃嗎?搞得我都想叫第二碗飯了。

dsc04747

自製豬肉蔬食料理 170元 (附飲料)

基本上配菜和炒飯一樣,飯是白飯所以多了炒蛋,白飯上有淋醬汁,滷白菜和炒蛋都很好吃,豬肉部份是里肌肉,味道鹹甜好食,整體來說很不錯,有建議他們再搭配個酸或甜的蔬菜,可以讓味道搭配起來不會膩口。

dsc04754

莓果起司三明治 80元

:: 搭配飲料可以折40元

這次來是部落客聚會,所以剛好可以多拍些朋友的餐點,這藍莓的淡紫色蠻吸人的 哈哈,土司有烤過及熱壓一下,覺得應該很酥香。

dsc04760

這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根本就亂拍的 哈哈哈哈哈,反正這裡賣的東西挺多的,有飯/三明治/貝果/鬆餅/手工點心,來這不會餓到就對了。

dsc04762

|好食紀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odmemory

電話 : 02-29920630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興街14號

營業時間 : 11:00 – 21:00

公休日 : 週一

: 免費WIFI / 免費插座 /不限時用餐

 

交通方式

  • 公車 | 新泰路口or捷運新莊站
  • 捷運 | 新莊站1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