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遠東全家福特賣會羅東場,禦寒武器~日本唐辛子暖感衣、發熱衣、羊毛被、刷毛暖感防風外套等全部特價!

小虫最近和特賣會+寒流這組合真有緣,這幾天又有寒流要來襲,巧得是剛好接到遠東全家福特賣會的邀約,上次是介紹家電來禦寒,這次是要推薦暖身衣物給大家,有貼身發熱衣,寒冬騎車必備的刷毛風衣,讓你蓋到覺得熱的羊毛棉被,價格很實惠喔!快來遠東全家福特賣會羅東場逛一下買起來。

這次特賣會的場地一樣是在羅東鎮農會,場地大且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安心逛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2021遠東全家福特賣會 – 羅東場

 ➡ 展出時間 : 2021/12/22(週三) ~ 2022/01/11(週二)
 ➡ 營業時間 : 10:00 – 20:00
 ➡ 連絡人 : 黃小姐 0915-188-900
➡ 展出地點 :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
 ➡ 付款方式 : 現金、刷卡、五倍券
 ➡ 停車 : 免費停車場

遠東全家福特賣會場館入口是在停車場裡面,門口有明顯的關東旗和布條,要特別注意是他們每天只到晚上8點,所以不要太晚去會撲空。

這次展出的商品除了剛提到的禦寒衣物外,有東妮寢飾、羽絨外套、毛衣、襯衫西褲、運動休閒衣褲、排汗衫、貼身內衣褲、襪子,還有一些零碼的產品價格很甜喔。

日本唐辛子暖感衣 3件 600元

這是遠東FET有名的商品日本唐辛子暖感衣,看到唐辛子大概第一個會先想到七味粉或辣椒,沒錯,就跟你想的一樣,不過他不是產品形容詞而已,搜索一下它的產品資訊還真厲害,真的使用了辣椒植萃,功能說明是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以達身體發熱效果,還添加了深海鮫油可以防止靜電,並採用了麻花織紋讓版型更修身,特賣會價格比網購便宜喔。

小虫也跟大家一樣都會覺得真有那麼神奇添加那麼多東西,上網查一下廠商還真有SGS檢測報告,看得小虫打算買回家剛好我爸媽跟我一人一件來穿看看,看是不是真有暖感,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小虫在這特別提醒大家一點,不管是暖感衣還是發熱衣或刷毛內衣,一定都是要穿在最裡面貼身才有效喔,如果隔著一兩件衣物,不管什麼品牌的發熱衣都無法產生效果。

AD1

男女輕暖發熱衣 3+1件 900元

這款發熱衣是輕薄款型,穿在裡面不影響你平時的穿搭,外衣穿起來不會變厚重,剛提到發熱衣一定要穿最裡面才會有效,因為發熱衣是鎖住人體自己產生的熱度,如果你隔一層衣物再穿發熱衣就沒那功效了。

男女防風保暖外套 任2件 1500元

冬天和春夏秋天的防風外套是完全不同的,如果只有外面一層防風,即使防風效果再好穿上去還是會有冷感,小虫推薦一定要外套內裡再加上一層刷毛,這樣即使是騎機車也能感到暖意,這款特賣的防風外套不止保暖,外觀還有多款顏色圖紋,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也可以挑選中性的家人一起穿。

大家可以到現場穿穿看舒適度,外觀設計我蠻喜歡的,只是我已經有四件了,我打算帶我爸媽去現場穿看看,剛好兩人可以一人一件。

東妮寢飾棉被

棉被在冬天才容易被人注意到好壞,一件好的棉被可以讓你冬天晚上天天有好眠,這次東妮寢飾一次來了好幾款不同材質的棉被,有的材質還是第一次知道在棉被上也有使用,每件都是真材實料,現場都可以摸摸看,不用擔心買到跟想像不一樣的。

石墨稀智慧恆溫被 1580元
100%羊毛被 2000元
雋永蠶絲冬被 3980元
EKS除臭發熱被 3980元
英威達抗菌七孔冬被 3980元
波蘭御藏80D羽絨冬被 5980元
頂級長纖冬被 雙人7800元 特大9800元

好的棉被也要搭個好的枕頭,才能睡得舒適好眠,你喜歡哪種枕頭呢?

防蟎抗菌水洗枕 499元
舒眠天絲枕 590
天然乳膠枕 980元
舒眠工學記憶枕 980元

ABC04384

純棉兩用被套 1280元

好的棉被也要有好的配套,兩用被指的是可以當夏被,也可以當冬天的棉被套,冬天使用兩用被可以讓你更保暖,純棉親膚適合易過敏的人,有多款顏色圖樣,裡外兩面是雙色圖案。

長纖細棉、天絲被套 1280元

天絲被套的特色就是摸起來很絲滑,是女生很喜歡的材質布料。

純棉床包+枕套組

這款一樣是有多樣花色及裡外雙色設計,尺寸涵蓋了單人、雙人、加大三種床型。

輕量羽絨外套 499元

現在幾乎都是人手一件輕羽絨外套,既輕便又保暖,收起來只有小小一個很方便,是冬天基本入門款外套。

現場還有許多款羽絨、運動、風衣外套可以挑選。

精選襯衫 2件600元

特賣會不只有外在穿搭,還有內著可以挑選,有平價也有清倉每件百元以下的商品,尺寸是越早買越齊,快來搶購。

除了發熱衣、暖感衣外,還有許多不同款式、材質的內衣可挑選。

除了一般棉襪,還有賣抗菌除臭襪、彈力襪等。

現場還有許多清倉零碼的衣服和褲子,產品都是全新的,快來撿便宜,褲子現場可以改褲管。

加價購

只要有消費即可加價購可愛腳印毛襪,兩雙200元,顏色任選。

ABC04345

2021遠東全家福特賣會 – 羅東場

 ➡ 展出時間 : 2021/12/22(週三) ~ 2022/01/11(週二)
 ➡ 營業時間 : 10:00 – 20:00
 ➡ 連絡人 : 黃小姐 0915-188-900
➡ 展出地點 :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 (羅東鎮農會)
 ➡ 付款方式 : 現金、刷卡、五倍券
 ➡ 停車 : 免費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