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宜大店 | 嘗一下不一樣的黑糖珍珠鮮奶和奶蓋青

20190919105915 23

原以為這間來自台南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只是間一般的連鎖飲料店,受邀約時想著大概就只是好喝或不好喝的區別而已,如果沒什麼特色在想怎麼推薦他們創新飲品,沒想到好幾款飲品都很有自己的特色,讓我喝了還馬上推薦給採訪時剛好打電話來找我的朋友,尤其是奶蓋青黑糖珍珠鮮奶,硬是做出了跟別人不一樣的特色又好喝,這家店立即列入自己平時購買飲品的口袋名單!!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宜大店位於宜蘭市神農路上的手搖飲料店一級戰區,在神農路屈臣氏對面,附近是復興路和神農路交叉路口,店面位置很容易就找到了,御私藏是來自台南品牌,但這條神農路是宜蘭市的神農路喔!!

20190919105917 14

 

  • 宜蘭縣地區都有外送服務 宜蘭市區100,其他地區電話詢問店家。

  • 每週四鮮奶茶第二杯半價,可以寄杯。

 

店內外都有座位區。

20190919110711 19

 

北海道鮮奶茶

來到鮮奶茶專賣店,最感興趣的當然是他們的鮮奶茶飲品,詢問店家店內賣最好的鮮奶茶飲品是北海道鮮奶茶,印象中北海道鮮奶茶會很甜,但我喝第一口是清甜,原來他們使用了特製的奶糖,喝起來奶味很順口,除了有奶香清甜味,茶味也沒有被覆蓋過去,我點的是半糖還三分糖,剛喝味道適中,不過帶回家後冰塊融化後,味道會變得較淡,如果沒有很快喝完的人建議點的甜度高一點會比較好。

20190919105912 79

 

奶霜蓋青茶

這是我近期喝過最好喝的奶蓋,而最特別之處在於他們的奶霜加入了乳酪粉,第一口奶霜會覺得鹹,但隨之而來的甜又蓋過那個鹹,起司味道使奶蓋鹹甜順口,我喝了是很喜歡這味道,喝完還會覺得想再喝的感覺,當天跟朋友聊天時還特別推薦給住宜蘭市的他,現在看照片想到真想再點一杯來喝,不過離我家有點距離不是想喝馬上就能到 > <

特別跟大家說一下,奶蓋最佳品嘗方式是跟卡布奇諾一樣,奶霜在最上層,喝的時候會吸到奶蓋也能喝到茶,但千萬不要把奶霜和茶拌在一起,那樣你會喝到一杯很奇怪的奶茶,請不要在喝奶蓋前搖一搖把他當奶茶喝,那你喝的就不是奶蓋了!!!!

20190919105914 85

 

甘蔗青

看菜單時看到了我最愛的甘蔗青,在連喝了兩杯奶茶類的飲品後特別點來喝看看,入口甘蔗汁的味道很純正,是我喜歡的甘蔗青味道,店家說他們的甘蔗汁是南部總公司現榨之後立即冷凍起來,再配送出來给他們的,所以甘蔗原汁時甘蔗青就會暫時停賣。

20190919105909 21

 

火燄御丸奶

火燄御丸奶說白了就是黑糖珍珠鮮奶,喝過老虎堂、珍煮母,宜蘭在地品牌也有幾家知名的黑糖珍珠鮮奶茶,每家味道都不錯,但這款火燄御丸奶跟別家比較很不同,火燄就是炙燒,在鮮奶上面撒上黑糖粉,再用火炙燒成焦糖片,喝的時候把這片焦糖拌進去,整杯黑糖珍珠鮮奶茶帶有濃香的焦糖味,店員說他們黑糖本身就各分店自己要炒過,本身就帶有點焦香味,加上炙燒黑糖粉,讓整杯喝起來黑糖更有層次感,我是很喜歡這味道,喜歡黑糖珍珠鮮奶茶的朋友推薦你也要嘗嘗,這杯我打包帶回家到晚上喝時,冰塊融化後整杯仍然是帶有的焦糖香氣,另外他們家的珍珠口感不錯,軟Q適中型的,外面不會爛裡面中心不會硬。

20190919105915 23

 

大紅帽(氣泡飲)

宜大店是6月份開幕的,正值今年宜蘭天氣一直都很熱,氣泡飲是他們店內另一系列的人氣飲,我選了一款大紅帽,優格為底加上玫瑰花果粉、氣泡水,口感喝起來像健酪,味道有幾分養樂多,但酸甜味是莓果酸溜味很酸爽,天氣熱很推薦來一杯大紅帽,喝了整個精神都來了,好喝喔。

20190919105904 56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宜大店

電話 : 03-9366877

地址 : 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88號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公休日 :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