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益旺小吃 | 大溪漁港必吃炸海鮮,香酥不油膩超涮嘴

益旺小吃在大溪開很久了,但說真的我是這次想寫它才特地看他店名叫什麼,因為以前每次都是要去貢寮海洋音樂祭,路過這朋友下去買來配酒吃的,這次是我第一次下車去買,發現他們炸物種類真多啊,除了炸地瓜外全都是海鮮類,炸的很香酥卻不油膩,每次路過有開都會買。

益旺小吃位於大溪漁港市場入口處,旁邊有全家便利超商很好找,平日可以直接停門口,假日人多車多時可以停一旁的停車場。
導航如果輸入益旺可能會出現外縣市益旺烤鴨,所以可以直接輸入地址頭城鎮濱海路五段480號。

這是截取google map的街景圖, 大溪漁港這的全家便利超商應該很顯眼好找,益旺小吃就在隔壁第三間而已。

1601442888743

門面長這個樣子,第一次下車買才注意到他們家不止賣炸物,原來還有賣蚵仔煎、米粉羹、吻仔魚羹等。

DSC09962

他們還有內用區,座位數還蠻多的。

DSC09961

炸海鮮100元可挑選三種,我們買了200元六種海鮮,我們選了軟殼蟹、小蝦、喜相逢、花枝、鬼頭刀、鰻魚,吃到最後只有剩一點小蝦,之前朋友買的味道都很鹹香很配酒,這次我們吃不會很鹹,想來是朋友因為要配酒且熟客了,有特別吩咐老闆鹹一點,所以想吃鹹香一點的要特別跟老闆說一下,另外他們還有附一包辣粉喔。

這裡除了炸地瓜外,其他看到的都是海鮮喔,看似鹹酥雞的東西,其實全部都是炸魚肉,這對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真的吃爽爽的。

大溪的吻仔魚羹應該是真的用新鮮吻仔魚,這天剛好來大溪拿攝影器材還給住這的朋友,他家就是專門收購和製作吻仔魚的,合法捕撈季節到了,他們每天清晨就要到漁市場收漁貨,再馬上把吻仔魚燙熟放涼後裝箱出貨,現在正是捕撈季,想吃新鮮的吻仔魚可以來這買喔。

大溪漁港益旺小吃

地址 :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五段480號
電話 : 未知
營業時間 : 約12:00 – 18:00
公休日 : 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