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婷茶鋪 | 夏季新品漂亮好喝的珍珠美人魚星冰樂,還有楊枝甘露、綠巨人陪妳一起消暑。

婷茶鋪是小虫曾介紹過宜蘭羅東的飲料店愛店之一,他原本是加盟籐本舖,現在退加盟後改為自己原創經營,保留了許多大家熟悉的味道和創新口味,這次暑假推出了冰涼的珍珠美人魚星冰樂和最近很流行的楊枝甘露,還有我很喜歡的綠巨人冰沙,都是很清涼消暑的飲品,這間都是很值得推薦嘗鮮看看唷。

婷茶鋪位置一樣沒變,在羅東鎮中山路二段香和牛排對面,位置在大馬路旁很好找也好停車買飲料。

羅東鎮中山路二段這段是在通往國五跟親水公園方向,婷茶鋪對面是香和牛排,隔壁三媽臭臭鍋,位置顯眼好找,這排就他們一家手搖飲料店不會跑錯間。

DSC04361

以前的人氣飲品多酚綠茶、粉紅泡泡、粉紅豬等都是以前大家喜歡熟悉的人氣飲品,不過因為結束加盟了,所以不能全部沿用以前品名,如果想喝什麼找不到,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喔。

DSC04364

這次暑假推出的珍珠美人魚是以玫瑰歐蕾為底的粉紅冰鑽冰沙,上面的珍珠是外國進口的巧克力豆,美人魚尾巴也是特地請人手工製及上色的喔,整個粉紅超漂亮的,是老闆娘特別為女孩們設計的,玫瑰歐蕾香甜很像荔枝的甜味,攪拌上層的奶油喝起來很滑順不會甜膩,不只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男生也會喜歡,是一杯不只好看也好喝的飲料。

DSC04351
DSC04352

珍珠美人魚星冰樂和楊枝甘露兩項飲品,只要拍照打卡在FB或IG,就可以現場折價10元。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今年的代表是楊汁甘露,意外的超多家連鎖飲料店都有推出,不過每家的芒果、椰奶、葡萄柚的比例都不一樣,就看個人喜好是哪一味,婷茶鋪的比例是芒果>椰奶>葡萄柚,加上打了冰沙,喝起來會比較清爽不甜膩,喜歡楊汁甘露的來試試,看哪家是妳最喜歡的。

DSC04318
DSC04320

籐本舖以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原料就是石蓮花養樂多,這個既好喝又清腸胃,婷茶鋪除了保留這一味之外,夏天還推出了綠巨人,也就是綠茶多酚的冰沙版,喝起來更透清涼喔。

DSC04337
DSC04326

招牌水果茶綠豆沙牛奶是婷茶鋪從以前到現在的人氣飲品,老顧客很常點的幾樣人氣消暑飲品。

婷茶鋪
官網 : https://goo.gl/LyPmnS
電話 : 03-9601002
地址 : 羅東鎮中山路二段311號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公休日 : 週一 
備註 :

  • 暑假期間較少公休,可電話詢問。
  • 蔥油餅暑假期間人手不足未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