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星巴克頭城店 | 真的會是星巴克頭城店嗎? 頭城特殊造型建築物像龜山島還是星際大戰白武士頭盔?

最近傳聞星巴克將在宜蘭頭城鎮開店,並且造型還蠻特別的,小虫實地走訪拍攝,一開始外觀會以為是參考龜山島意象來設計,但實際看反而像是星際大戰白武士的頭,這個建築物應該年底左右會完工吧,不知道能不能趕在2021年春節開幕,不管最後是不是星巴克頭城店,相信到時候會成為網美打卡熱點。

星巴克頭城店(可能)的位置在阿宗芋冰城附近而已,地址大概會是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390巷1弄1號,旁邊還有頭城國小貝加莫廚房等可以導航到達,不過目前就只有建築物外體完成,所以沒有順路的就不會建議特地跑來看。

從照片中左邊操場就是頭城國小,右下方那間就是貝加莫廚房,往北開車約3分鐘就能到烏石港和蘭陽博物館,因此未來即使特別跑來這拍照後,也還有其他景點可以順路同遊。

DJI 0773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對比龜山島的輪廓是有那麼一點像啦,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更像白武士的頭盔,也有點像汽車總動員裡的汽車造型。

DJI 0789

從屁股看過去就什麼都不像了,有趣的是後面還設了一個身心障礙車位。

DJI 0782

正面看就較中規中矩了,還是側面頭白武士頭盔造型比較有意思,不過整個設計上採光不錯,還有大面積玻璃,二樓則是環景玻璃窗,不同於最近星巴克常見的合掌村造型,他算是星巴克所有門市中還沒出現的風格造型。

DJI 0791

二樓從照片的角度上來看,有一邊的觀景窗可能可以看到龜山島,另一面則是面向馬路。

DJI 0792

星巴克頭城店 (未來店)

官網 : https://www.starbucks.com.tw/
電話 : 未知
地址 :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390巷1弄1號
營業時間 : 尚未營業
公休日 :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