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找代購了! 教你使用台灣信用卡充值B站大會員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最近想要購買嗶哩嗶哩 B站大會員時,發現只能使用支付寶等中國地區的支付方式,上網google很久也沒找到好方法,最後只能網路找B站代購了,但那費用相比B站充值費用算起來真心不便宜,最後弄了很久終於被我搞定了,或許已經有人早就知道怎麼弄,但我google很久真的找不到,所以特別把這方法分享給大家,讓後面有同樣困擾的朋友,上網google時能輕鬆找到方法,如果你有朋友也有這問題快分享給他們。

當我們打開嗶哩嗶哩(後面簡稱B站)大會員充值介面時,會發現只有顯示一個掃碼支付的QR CODE和人民幣價格,然後就開始找關係看有沒有親友可以幫忙支付寶微信支付等,找不到朋友幫忙最後就只能上蝦皮等代購商購買了。

B1

這時只要點選第四個選項7.2折的年度大會員,就會突然發現掃碼支付下方多了一個其他方式支付,付費方式多了PayPal了,這個PayPal是一個跨國支付平台,可以綁訂台灣的信用卡,同樣的如果你是其他國家的信用卡也可以綁訂,同樣的使用PayPal就可以進行付費了。

B2

點開其他方式支付後,在原有的各種支付方式還多了PayPal支付可以點選,PayPal要先到他們的官網去註冊和綁定信用卡,有繁體中文介面我就不做教學了,基本上照著官網一步一步輸入資料即可,使用PayPal有手續費,但相對代購而言是更便宜划算的。

避免連結出問題產生個資問題,大家在google上面搜索PayPal就可以找到官網了。

B3

接著進入PayPal支付的流程,就能完成最後的充值消費了,要注意一點是PayPal是使用美元結算,所以價格會隨著美元價格浮動,在頁面也會顯是他們的轉換匯率,如果你在乎那幾塊或是不急的,就自己等美元較低的時候購買吧。

B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