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宜蘭跨年晚會懶人包來囉~藝人名單、交通管制、跨年晚會天氣

20181225073352 40

時間過得真是快,2018跨年晚會好像前幾天才介紹而已,照例幫大家整理了兩場2019宜蘭跨年晚會資訊 ~ 2019宜蘭熊讚跨年晚會 & 2019羅東跨年晚會,兩場跨年晚會的名單上有許多陌生名字,所以小虫先幫大家查一下,像謝和弦周興哲黃品源這些就不太需要特別介紹,大家應該都耳熟眼熟吧,有的則是已經來宜蘭演唱過了,所以重點會多介紹那些陌生名字,大家可千萬不要小看他們喔,有些人是沉寂一時,有些人則是歌紅人不紅,但他們實力完全不輸給A咖的歌手喔,快來看看再決定你要參加哪一場吧。

先預告一下今年跨年晚會天氣不並美麗,根據多方氣象網站與平台公佈,還有小虫自己觀看氣象網站資訊,12/31當天晚上都是下雨且氣溫低,如果想要前往欣賞晚會的朋友,要注意保暖及防衣物與鞋子濕掉,天氣多變化,所以說不定運氣好就雨停了,總之大家隨時保持關注天氣囉,文章最下面有教各位如何查天氣,就先一起來看兩場跨年晚會資訊

 

2019羅東跨年晚會

日期 : 2018-12-31 (週一)

時間 : 19:00 – 24:00

地點 : 羅東鎮中山公園 (羅東夜市)

主辦單位 : 羅東鎮公所

主持人 – 林煒國 、 潁兒

演出藝人名單 :

謝和弦王笠人爽樂團犀牛甜心黃少谷米亞若、Howord Wang、丘與樂團 、林娜

20181224172249 50

 

這次羅東2019跨年晚會邀請了謝和弦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原本還想說他應該會出現在台北場的,不過台北宜蘭那麼近,或許先台北演唱完馬上趕來宜蘭唱壓軸,其他名單有熟面孔也有新的小驚喜,還是值得讓人期待的。

羅東宵夜懶人包,可以於晚會後前往享用暖身宵夜 。

文章連結 : 宜蘭宵夜懶人包 | 羅東宵夜篇

 

王笠人

如果說這次2019羅東跨年晚會最讓我期待的是謝和弦,那第二個讓我有印象和期待的是王笠人,認識她是因為電視劇 “致第三者”片頭曲 如果我們再相遇,相信許多人聽過也喜歡這首歌,但對原唱者並沒有太多的印象,屬於歌紅人不紅,這次大家有機會親眼見到原唱者現身宜蘭,不過她最近有發新專輯,所以演唱的歌可能是專輯主打歌曲吧。

 

犀牛甜心

這次名單中有個名字犀牛甜心因該是最多人好奇的,搭配如團名一樣是美女與野獸組合(誤),曲風與歌詞是挺生活話輕鬆寫實的。

 

米亞若

是女子團體無限甜心的成員,比較特別是台灣目前少數能唱能rap的女歌手,跨年晚會熱鬧場子很適合她。

 

丘與樂團

印象中今年七月有來宜蘭參加頭城海洋音樂祭晚會演出,主唱是兩位硬派男生,曲風以嘻哈饒舌為主,這首釘孤支應該蠻能受到年輕人喜愛。

 

林娜

這名字相當相當的陌生,後來找到一首清晰版的電視節目影片,原來這位林娜是唱台語歌的,而且是我們宜蘭在地人,雖然和前面那些歌手風格不太相同,但在地人就是要支持一下啦。

 

交通管制

為維護羅東鎮道路之交通順暢,興東路及周邊道路自106年12月31日(星期日)20時起至107年1月1日1時止,實施交通疏導、 管制措施如下:

  • 管制路段(視狀況彈性調整):興東路(公正路至中山路三段);民生路(中華路至天     津路);民權路(中華路至公園路)。
  • 為因應興東路、民生路、民權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建議行駛興東路北上駕駛人,於南門路與 興東南路口左轉南門路轉純精路行駛;南下車輛於興東路  與中正北路口即直行中正北路行駛。
  • 建議南北向及東西向車輛可提早改道純精路段及光榮路段行駛,避開羅東鎮壅塞道路。欲進 入羅東夜市之遊客,可提早於管制區外尋找停車場停放,可避免於管制區周邊道路堵塞。

 


 

2019宜蘭熊讚跨年晚會

日期 : 2018-12-31

時間 : 19:00 – 24:00

地點 : 宜蘭市新月廣場

主辦單位 : 宜蘭市公所

主持人 – 圓圓 、阿男

演出藝人名單 : (點擊可開啟粉專)

周興哲黃品源成語蕎邵雨薇有感覺樂團noovy 樂團安那Faye 詹雯婷 、原子邦妮J.SHEON

 

20181225013838 16

 

宜蘭市的跨年晚會雖然沒有像謝和弦這種當紅的大咖藝人出場,但是這組的藝人網路人氣都很強,有粉絲破百萬!!本身歌唱實力也都很不錯,如果讓我做選擇哪場,我可能偏向宜蘭市的跨年晚會喔。

 

Faye 詹雯婷

如果看詹雯婷這名字是誰我真不知道,詹雅雯我倒是很熟,但如果提示你F.I.R樂團,相信你已知道她是誰了,曾經她的帥氣是演藝圈的一道亮麗特色,她的歌聲她的歌曲,是許多人到KTV必點歌曲,喜歡飛兒的朋友不要錯過近距離聽她的歌聲的機會,如果叫中文名字不習慣,就叫她Faye吧,一起來回味一下我們曾經都聽過唱過的這首歌。

 

J.Sheon 街巷

說真的對英文名字我有些眼盲,很難記得這誰誰誰的,一開始也沒有注意到這名字,直到搜索之後才發現,媽呀,他怎麼那麼厲害,且我還聽過他的歌,一個讓你聽他歌會慢性中毒的歌手,曲風多變且聽得很爽,創作也是他的強項,這首別問很可怕很適合跨年時被劈腿或分手的背景音樂,他或許是今年宜蘭熊讚跨年晚會最大驚喜。

 

邵雨薇

這次跨年晚會之前我沒聽過這她的名字,搜索粉絲專頁時嚇了一跳,她粉絲竟然破百萬而我卻完全沒聽過這名字太神奇了,大概了解一下才知道她本身是演員也是歌手,演唱的歌曲yoututbe點閱率也極高,看來我也快要從跟年輕人脫勾了(哭),看來這次跨年晚會應該會有很多人是衝著她而來的。

 

noovy 樂團

這是一個四個陽光大男孩組合,先後在台灣與日本出道,音樂還不錯聽喔,下面這支MV是在宜蘭拍的,看場地有頭城灆咖啡、外澳海水浴場等場地。

 

原子邦妮

一位歌聲很不錯的女孩,看歌曲點閱率就能知道歌曲受多少人肯定了。

 

交通管制

  • 汽機車管制
    舊城南路(泰山路以東至中山路二段以西)、西後街(舊城南路以北至南興街以南)與民權路二段38巷(民權路二段以北至舊城南路以南)實施封閉管制;神農路二段(民權路二段以北至中山路二段以南)、中山路二段及中山路三段(民權路一段以北至光復路以南)與舊城南路(中山路二段以東至崇聖街以西)則實施彈性管制 。宜蘭市公所提醒民眾在行經管制路段時,請繞道通行。
  • 市公所觀光巴士
    因應舊城南路交通管制,12月31日的16時40分、17時20分與18時行駛的末三班車次,將不停靠宜蘭酒廠站及新月廣場站,車輛自宜蘭酒廠站前經武營街轉中山路三段接舊城南路往中山公園站。

 

天氣多變化,請在跨年晚會當天早上看一下天氣如何,附上氣象網站和圖片教學,網站支援中英文地名與景點查詢, 所以不用擔心英文看不懂怎麼辦,如果手機開啟較麻煩,可搜索”觀天氣“這個APP。

氣象網站 : https://www.windy.com/

20181225072255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