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果泥菓子 | 女孩兒一定會喜歡的甜點,草莓公主的甜蜜誘惑(季節限定)

DSC03635

每年一到冬季就會想到草莓,我想這如同夏天會想到芒果一樣,果泥菓子的草莓公主,就是冬季會出來與你共度冬季的甜蜜誘惑,喜歡草莓的朋友快來與她約會吧,上市時間是跟著草莓盛產期,大概是每年1月左右上市,這時間剛好可以帶著草莓公主,到附近的羅東運動公園賞落羽松吃點心。

果泥菓子是宜蘭老牌平價蛋糕甜點店,在精緻度上雖然較低一點,不過也推出蠻多宜蘭最早推出的甜點,如雞蛋布丁/芋頭蛋糕捲等,草莓公主 200元雖然不是很精致或搞剛的一道甜點,但簡單不複雜,草莓與義式乾乳酪再抹上一層草莓泥,搭上不乾不會濕軟的派皮,在酸與甜口感與香味都滿足下,讓草莓公主歷年來一直廣受歡迎,嗯..至少小虫還蠻喜歡的 哈

DSC03615

剛有說了不是很精緻,所以包裝上就比較簡易,大概就是讓你看得見,但不致於說會碰撞到,透明盒子有個好處是,買得是後就可以看到,草莓有沒有走位了。

DSC06291

誘人的草莓撒上一層糖霜粉,讓草莓更誘人更有冬季水果的FU,一份草莓公主上面,大概有14顆大小不一的草莓,以200元的價格算是很有誠意了。

DSC03616

滑順的義式乾乳酪上,擺放誘人的草莓兒,這顏色搭配真不錯,讓它看起來很粉嫩很誘人。

DSC03620

走平價路線,所以附的餐具及刀具是很普通的祝生日快樂

DSC03623

乍看之下還蠻像雪糕的,不過口感比較像幕斯,吃起來算滑順,與派皮間夾著一層草莓醬,增添一些風味,不過如果改成天然果醬應該更讚。

DSC03629

聽說由上往下拍照片,用手機看特別有味道,是說吃不到但聞得到這香甜的味道嗎(誤)

DSC03631

|果泥菓子

電話 : 03-9616163

店址 : 羅東鎮光華街38號

營業時間 : 08:00 – 22:00

*免費WIFI

*寵物可入內

*無時間限制

*下午茶有99元套餐(蛋糕+飲料)

*99元/人 吃到飽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