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牛肉麵。雞湯 | 網路隨機搜索的台北市人氣宵夜排隊好吃嗎?

這家店很有趣,直接用菜名當店名,店名就叫牛肉麵。雞湯,而且一開還開了兩家店,我們是來到市民大道店用餐,是突然跑來台北拿相機鏡頭,搜索台北宵夜看到的,味道和價格以台北來說還蠻不錯的,能成為排隊美食也不難想像。

這家店位置是在市民大道大馬路上靠近敦化南北路交匯口這段,前面有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所以來這用餐開車停車不難,捷運站離得近的是忠孝敦化站9號或11號出口,台北市用餐就是這麼方便的。

雖然是一家人氣排隊牛肉麵店, 但整間店很現代化,店名取得超簡潔之外,點餐是直接客人用手機掃桌上QR CODE之後跑出點菜頁面直接點菜。

DSC04494

我們來用餐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進來時剩兩桌空位,這張是我用完餐時拍的,仍保持著一直有客人進來滿桌狀態,門口時不時有UBER EAT外送員在等單,能被稱為人氣排隊店不是喊假的,這晚餐時間或假日應該都是排隊人潮吧。

DSC04493

一進門會先量額溫,另外會告知坐哪一桌,在桌子上有桌號跟QR CODE,只要用手機掃一下就會進入點菜頁面,項目細分的不錯很方便,也會顯示雞湯湯品數量,不過裡面手機網路迅號較差,我做中間段中華4G只有一兩格,不過還是順利點開菜單,只是圖片開啟較慢一點,如果發現沒訊號還是需要喊服務生來點菜。

我點的是一碗半筋半肉牛肉麵小碗的,不過份量並不小,一個男生吃也能有8分飽,先說說湯頭是紅燒的,但不會說很油也不會很鹹,算是一碗喝起來順口討喜的湯頭。
肉的話下面圖片中有三種肉塊,一個是較嫩有點像帶里肌的牛肉,一個是較硬的牛腱肉,一個是嫩筋,味道上都很香,但就硬塊牛腱肉較不合我喜歡的口感,可以再燉軟嫩一點就完美了,麵條選刀切麵並沒有很寬版,但口感不錯中規中矩。
整體一碗牛肉麵吃下來以價格跟味道來說算不錯,我會再來吃,但如果遇到要排隊的話就PASS。

雞湯是他們另一個招牌,朋友點的是蛤蜊雞湯,雞肉份量給的誠意很足,是整整一個二節翅,肉有燉煮到皮不破但骨肉分離的程度,是家蠻用心的店家,難怪雞湯可以成為招牌受到歡迎,湯頭是薑和蛤蜊味道較重,喝起來比較清爽,適合晚上宵夜吃。

朋友點的乾拌麵他覺得較清淡所以不愛,另外點的小菜牛腱滷的較嫩口,如果能收乾一點會更香,米血口感不錯,基本上沒有雷的地方,是個宵夜場不錯的選擇。

目前雞湯我喝過很喜歡的是新竹這間原味燉品屋,也是開到半夜的宵夜場老店。

[新竹市北區食記] 原味燉品屋-中正店 | 新竹人的深夜食堂 24時全年無休 竹科與大學生的最愛 隨時滿足你的味蕾

牛肉麵。雞湯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Midnight.BeefNoodles/
電話 : 02-2778-7776
地址 :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5號
營業時間 : 18:00 – 04:00
公休日 : 週日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6號
電話:02-8789-3777
週一至週日:11:00am-04:00am
內用酌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NT$50(限信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