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川味麻辣涼麵 | 低調矮房子的羅東涼麵,開胃好食搭上好喝味噌湯。(限外帶)

DSC06125

夏天到了總是想到涼麵,位於羅東文化街的川味麻辣涼麵,開業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口味穩定且口碑一直很不錯,每到天氣熱時我就常想到它,因為開胃好吃又簡單快速,一個人坐下來就可以馬上享用。

2019/05 店家改為僅供外帶,無提供內用,謝謝。

老闆娘的技來自於台北開業的哥哥傳授,口味上只有兩種配料選擇選擇不多,但與其口味多不如每種都好食才重要,兩種口味小虫都吃過都好食,涼麵麵條是每天早上煮的,口感軟硬適中大口吃也不會噎到,麻醬的味道剛剛好。

IMG_0872

 

木耳雞絲涼麵 45元/60元

雞絲不會乾柴,木耳也不會硬,搭配上清脆的小黃瓜絲,一碗大碗的一下就吃光光了。

DSC06127

 

天氣比較熱時會來點小辣更開胃,這的辣有加點花椒兒且不會鹹,吃起來微辣微麻不嗆喉。

DSC06130

 

榨菜肉絲涼麵 45元/60元

榨菜肉絲沒有說很特別表現,但整體在一起是好吃的,炸菜微脆口感搭配涼麵剛剛好。

_DSC9541

 

一樣搭配小辣更夠味,也可以先拌開吃一下再加辣,吃吃看不同味道。

_DSC9548

 

這裡還有一樣要特別推薦的是他的味噌湯,鹹甜度剛好且很好喝,和涼麵意外的搭配耶,去年經過小虫建議後,店內也有出售罐裝飲料,太熱不想喝湯的可以買飲料喝。

_DSC9551

 

味噌貢丸湯也是不錯的選擇,對於食量大一點的朋友,多幾顆貢丸吃得更飽。

DSC06132

 


 

川味麻辣涼麵

電話 : 0955-193606 (可預約)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文化街13號

營業時間 : 06:30 – 15:00左右(賣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