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民生路米苔目冰 | 巷仔內才知道的羅東古早味米苔目、粉條冰 只賣夏天!

DSC04750

最近可能夏天到了,有許多朋友問我羅東哪兒有好吃的米苔目冰,心想好像半間都沒有的樣子,結果沒幾天馬上就看到朋友打卡吃米苔目冰,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一問才知道這間是羅東知名老店,因為只賣夏天沒注意看就錯過了,沒有店名位於民生市場對面轉角,是間古早味冰店,每天早上六七點到下午賣完為止,所以想吃的朋友要把握夏天唷。

|米苔目冰 40元

可搭配一樣料,有愛玉仙草杏仁,小虫挑的是杏仁這一味。冰是剉冰加糖水,也可以買米苔目回去加清冰又是另一種味道。

DSC04752

 

杏仁口感不錯,不過我比較愛東門夜市口善美燒仙草的Q彈口感,主角米苔目要慢慢咀嚼那香味,整體不錯40元消暑一下。

DSC04753

 

店內賣的品項,檳榔不知道消不消暑,也有賣消暑茶類,冰品和茶類都40元。 (2017/07有再去消費一樣40元)

DSC04756

 

我在旁吃一碗冰,檯子上一袋袋的米苔目粉條快被清光了,生意金架厚 !

DSC04754

 

仙草的味道挺不錯的 ~ 可以搭配粉條或米苔目好吃,就是懷念的味道。

20170711014715 8

 

小時候家裡都會買整塊回家,有時切一顆顆的,有時刨成絲,可以加糖水或是清冰都很好吃。

DSC04758

 

|民生路米苔目

地址 : 羅東鎮民生路13號

地圖 : https://goo.gl/maps/xsT1Yr1J9V92

位置 : 民生市場口對面,民生路和中正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 : 06:00 – 下午賣完

公休日 : 只賣夏天,天氣熱開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