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馬賽客牛肉麵 | Q彈麵條搭上吃得到肉味的好食牛肉麵

DSC04527

 

燈下黑說的就是在自己的地盤有新開店都不知道,這間馬賽客牛肉麵就開在蘇澳馬賽地區牛肉麵的肉是選用牛腩部位且肉味香,這麵條則是粗拉麵麵條很Q彈,湯頭是紅燒湯頭微辛不辣很順口,是各方面都很不錯的好牛肉麵,錯過很可惜啊,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尤其是喜歡跑蘇澳觀光工廠的朋友們,這間就在附近車程3分鐘唷。

牛肉麵85元

肉、麵、湯都滿意,來這至少要來一碗牛肉麵嘗嘗,青菜則是放上空心菜比較特別。

DSC04529

 

牛肉斤餅 90元

餅皮烙得外皮酥脆內軟,甜麵醬味道不錯,牛肉也不會潤,喜歡吃斤餅的可以嘗嘗。

DSC04532

 

這個切面看了就是要給他大口咬下去,沾點辣醬可以讓牛肉香味突出。

DSC04534

 

牛肉炸醬麵 60元

這碗是朋友點的麵食,所以一開始看到時還認不出是什麼麵,原來這是牛肉炸醬麵,和一般的炸醬麵不一樣,一樣使用Q彈麵條+牛雜肉及自製豆瓣魯汁,上面在撒了些花生粉,小虫有偷吃幾口味道蠻不錯的,配上花生粉很香讓整個味道更有層次,尤其是這麵條使這碗炸醬麵大加分喔,天氣熱不想吃熱湯麵就來這一碗吧。

DSC04536

 

小菜表現則較普通一點,這牛腱子肉口感不錯但沒調味,需要搭配店家的辣醬吃會較好吃。

DSC04538

 

原味斤餅 30元

吃素的可以點這道簡單的吃一下,也可以買斤餅回去包東西吃。

DSC04539

 

|馬賽客牛肉麵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osaic.beef.noodle.soup/

電話 : 03-9905935

地址 : 宜蘭縣蘇澳鎮新榮路69號

營業時間 :

  • 11:00 –14:00 | 17:00 – 19:30
  • 11:00 – 15:00 週日

公休日 : 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