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夜市懶人包 | 宜蘭夜市地圖 一次幫你列出宜蘭固定夜市與流動夜市完整資訊 ! (5/25更新)

25973958030_ab52e800c6_o

小虫幫大家製作了宜蘭流動夜市的懶人包,自從雪隧通了羅東夜市擠滿了遊客,於是離羅東市區最近的清溝夜市火紅了,連帶的宜蘭流動夜市再次受大家喜愛,攤位數一直持續增加,各鄉鎮流動夜市都一週只營業一天,所以有許多人都在詢問夜市相關問題,,所以有不清楚的都可以在這查到。

固定的宜蘭夜市時間與位置

  • 羅東夜市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6號 (屈臣氏)
  • 東門夜市
    地址 :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01號 (東港橋下)

 

營業時間 :

早上少部份商家有營業,羅東夜市早上有早市賣菜,下午或傍晚全部商家都會營業,部份吃的店家賣到清晨兩點左右。

*全年無休風雨無阻,颱風天天氣狀況極差時才休,每年有一天會中元普渡部份賣吃的沒營業。

 

Snap43

 

流動夜市因申請路權關係,所以每個夜市營業時間,固定為每週的特定一天不會改變,營業時間大概都是18:00-22:00,夏天擺攤時間有些可能到18:00還在擺設下攤,遇到下雨天因是露天擺攤,擺攤前就下雨通常剩沒幾攤會擺下去,如果已擺攤才下雨,賣吃的很多因備料了會擺看看。

 

宜蘭流動夜市時間與位置

日期夜市名稱地點規模
星期一南方澳夜市南方澳大橋旁第三漁港停車場40攤左右
龍潭夜市大坡路口10攤以下
星期二南澳夜市南澳火車站前未知
中里觀光夜市中里火車站後方70攤以上
星期三冬山清溝夜市冬山鄉清溝路250攤以上
星期四員山夜市員山公園旁70攤左右
蘇澳頂寮夜市蘇澳頂寮國姓廟旁10攤以下
星期五頭城夜市頭城開蘭東路60攤左右
三星夜市三星鄉綜合體育場30攤以上
星期六冬山夜市冬山火車站前80攤以上
蘇澳馬賽夜市蘇澳隘界路、信義路、和平路六叉路口40攤以上
星期日蘇澳夜市蘇澳志成路50攤以上
*營業時間約18:00~22:00
*有申請路權合法擺攤。
春節期間因沒有清潔人員打掃會暫停營業。

 

 

夜市地圖

宜蘭流動夜市的位置,其實不只外地遊客不知道,即使是在地人很多人也不清楚怎麼走,所以我重新編排了google地圖 宜蘭夜市地圖 2.0版 (點開連結整面網頁版比較清楚喔) ,方便各位可以輕鬆找到各個夜市。

2.0版地圖目前有圖層與路線,可以單獨勾選你想看的圖層,或同時重複勾選會同時出現,這夜市地圖可以直接操作,位置|營業時間|交通路線。

Snap44

 

路線地圖

由參照點A到目的地B的路線規畫,方便外地朋友可以更簡單的到達。

Snap46

 

如果你對宜蘭夜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文章留言詢問喔,也歡迎分享文章給你身邊的朋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