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文。EAGER i-smart 行動式KTV麥克風 | K歌神器之整個城市都是我的KTV練歌房

blog 09448

最近小虫瘋狂愛上一樣東西,不賣關子,這東西就是有K歌神器之稱的行動式KTV麥克風,小虫因工作有許多空檔,但又不能專心離開做事情,所以在等待時常常就只能滑滑手機,傳傳LINE之類的,但有了這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之後,唱歌成了一種殺死時間的樂趣,不管是新歌還是懷念的老歌都隨時可以唱,整個城市都是我的KTV練歌房!!

最近體驗EAGER i-smart 行動式KTV麥克風,一開箱拍完照開始體驗後,就被長度只有手機大小,比手機還要輕的神奇K歌神器給迷上了,只要一部手機+一副耳機+一條雙頭音源線,從此走到哪就真的可以唱到哪,是不是真的有我說的那麼神奇呢??

我會教各位如何使用及分享一些使用的情境照,看完之後你就會發現,整個城市真的是我的KTV練歌房啊,開箱囉!!

收到包裹拆開是用泡泡棉保護著的EAGER i-smart 行動式KTV麥克風一組 。

blog 00361

 

完整盒裝正面,可以清楚的看到麥克風。

blog 09424

 

完整盒裝背面有產品說明及功能介紹。

blog 09425

 

打開盒裝會有以下配件,先仔細檢查有無缺失,每樣都有用處不要缺了唷!!

  • 麥克風
  • 充電線
  • 耳機
  • 雙頭音源線
  • 電腦錄音線

blog 00370

 

每個配件都另外用小袋子完整密封住,讓你會覺得產品乾淨非二手品。

blog 00366

 

很輕易的就可以把所有配件+麥克風都放進去附的小袋子裡。

blog 00372

 

全部東西裝起來只比iPhone 5大一點點而已,真的超迷你又攜帶方便,放在外套口袋也OK。

blog 00373

 

麥克風長度為13.2cm 直徑約一枚50硬幣大小。

blog 00375

 

麥克風底部會有三個插孔,兩個圓孔是3.5mm音源線頭的插孔,兩個孔都可以隨意使用沒有區分,MicroUSB孔則是接電腦錄音線。

blog 09447

 

握把上的介面也十分簡單,由圖中下面的按鈕為電源鍵,中間是EHCO調整回音的,上面為調整音量,使用心得是EHCO幾乎只有微調一咪咪而已,音量則全開調整K歌APP上的介面來控制。

blog 09446

 

機身是鋁鎂合金不褪色,摸起來的質感很不錯,雖然重量輕了點,但握起來感覺歌唱功力+10 !!

blog 09445

這支看似簡單的麥克風,但有三項專業技術讓它變得不簡單,現在市面有很多更便宜的相似產品,但技術上的差異讓音質有很大的不同,小虫試用後建議不要貪一點便宜而後悔!!

|專業混音晶片
使用英國MTE晶片技術,解決了降噪.聲音太乾.沒立體音、破音等問題,讓這支小麥克風也能唱得很專業!!

|電容式麥克風
能將聲音直接轉換成電能訊號,利用超薄的金屬或鍍金材料當作震動膜,用改變導體間的靜電壓轉成電能訊號,使其可以有原音重現的特性跟寬廣的頻率,實現真正的低噪音和高保真,音質清晰、飽滿、圓潤等特色還原純音。

|真實迴音效果
改善人聲的平滑度,以及模擬KTV效果,這點也是我覺得EAGER i-smart 行動式KTV麥克風和類似產品不同之處,唱出來的FU真的很棒 !

麥克風頭的濾網是雙層的,可以過濾氣流聲及風噪聲,經小虫在羅東運動公園湖畔邊,現場有風吹時唱歌錄音測試,錄音效果極佳無氣流及風噪聲!!

blog 09448

 

使用方式很簡單,手機下載K歌APP,然後底部有兩個3.5mm音源線插孔,只要如圖一樣插法就可以馬上開唱了!!沒有複雜的操作,拿起來就開唱,是不是超級簡單又方便啊!!

blog 09433

 

有人會問說小虫標題很吸引人,但說好的情侶必備在哪呢!!這就要說到這支麥克風收音很棒,所以情侶唱歌只要坐靠近就可以共用一支麥克風了,那最重要的耳機很簡單,只要到3C賣場或是電子材料行,買一分二接頭就可以完美解決了,這樣情侶不管是合唱或唱给另一半聽,都可以都聽得見如KTV包廂內的歡唱音效 。

blog 09434

 

接法如下,只是多接了一個一分二接頭,即可實現情侶雙人對唱,或是聆聽另一半的歌聲,如果你覺得另一半歌聲不美妙…那請忘了有這一分二接頭,怕各位買錯了,拍張特寫,如果弄不清楚可以直接秀照片給店員看。

blog 09535

 

blog 09435

 

K歌神器不需要換電池,只要像手機一樣使用USB充電即可,所以在車上用車充,出門可以帶顆行動電源也可以馬上邊充邊唱歌!!官方數據是內建的高容量鋰電池,充電1小時可唱9小時!!

blog 09437

如果電源沒開的情況下,充電時電源鍵下方的燈會亮紅燈,充飽電時燈會熄滅。

blog 09441

 

推薦各位可以買這種懶人夾,就不用手持很累,在台北大概一隻賣49元,宜蘭看到大多是一隻賣99-150元 XD

blog 09557

歌唱 APP 介紹,硬體設備很簡單就可以上手,接著就來介紹三款主要的APP,下載APP就可以開始歡唱囉!!

|K歌達人

適合ISO系統使用,Android系統的K歌達人介面操作便利性及音質感覺不佳不推薦 。

app01

 

app02

 

點擊畫面底下右邊第二個EQ或點擊歌詞上方畫面,都會跑出調音介面,如上一張圖提示的,沒有使用耳機時無法使用美聲功能,不管正常歌曲唱完或提早按停止,都會出現下圖右邊的畫面。

app03

 

如果你有點擊保存錄音,就可以到我的作品中,把自己的作品分享到大陸的通訊APP中,如微信的朋友圈中,這點就沒天籟K歌方便,可以上傳到Facebook。

app04

 

|天籟K歌

是款目前較全面且更適合台灣人使用的K歌APP,如台語歌曲很多又可以分享到Fackbook,另外可以透過iTools軟體把音源檔匯出來唷!!

app06

 

另外除了錄音外也可以錄影像,可以使用前後鏡頭錄都行..右上有個小相機點擊可切換。

app07

|歡歌

是台灣的APP,和天籟K歌有些相似,也是大家比較耳熟聽聞過的APP,除了可以自己歡唱也可以線上找人合唱,然後分享到以台灣人使用為主的社群網站或APP上,不習慣使用大陸介面的朋友可以多使用這款APP為主。

歡歌還有個好處是幾乎都是台灣人或香港朋友使用,所以哪天你追蹤的歌友突然變歌星也不一定,在功能上他好像還可以自己自彈自唱錄製分享,算是台灣目前最熱門的音樂APP平台,小虫是使用iPhone5,安裝歡歌後一開始開啟不了,原來是授權問題,要到手機設定裡面去調整,Android就不知道有沒有這問題。

huan1

進入這畫面就再點擊信任,再回到桌面再點一次歡歌,就可以正常使用這APP了。

huan2

歡歌的頁面蠻簡單的,一進入首頁是歡歌榜,旁邊有個切換地區,可以切換到你自己所在地區,或許會發現你認識的朋友在上面喔 !也可以用下方的發現點擊進去,可以找附近的歌友一起合唱或看他們的作品。

huan3

 

東南亞的朋友也都可以搜索到唷!! 香港朋友已經約我一起上歡歌合唱了,你也一起來吧!!

huan4

PS.天籟K歌在 Google Play上是找不到的,請點擊連結到官方網站下載APK


 

使用情境分享

使用的第二天晚上在路邊等朋友,外頭下著雨只能躲在車上等,這時K歌神器當然要立馬拿出來,車子馬上變KTV包廂,和雨天匆忙趕路的機車行成一種強烈對比的感覺很妙。

blog 09409

看著路邊車輛急駛而過,我坐在車上輕鬆歡唱,真有種一麥在手,天下我有的快感!!

情境點歌 ~ 人在雨中/張學友

blog 09416

我妹是開服飾店的,有時會有空閒的時間,於是我帶著i-smart 行動式KTV麥克風到她的店裡找她,讓她歡唱感受一下整個城市都是她的KTV練歌房的FU。

小咪 Showtime ~ 在樹上唱歌 /郭靜

m01

除了適合一個人歡唱或練歌外,也很適合親子使用唷,看著她兒子唱虎姑婆唱到一半東張西望快笑翻了,他一直擔心真的有虎姑婆跑出來咬他的小耳朵 哈哈哈哈

親子經典名曲 ~ 虎姑婆/佚名

m02

最後在粉絲頁答應要錄唱歌的影片給大家聽,小虫也有找時在到戶外拍了個外景(雖然很像蓬萊仙山風格),影片的前半段是收錄sony A6000的聲音,所以不會有MV的伴奏,影片後半段則是天籟K歌的錄音,在設備上有特別介紹到麥克風特別的雙層濾網,可以有效的過濾掉風切風噪聲音,這點前半段A6000的收音有許多風聲,而後半段麥克風歌唱聲的收音則是相當乾淨沒走雜音!!拍這段影片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讓大家可以較直接了解到,這麥克風使用的差別,小虫的朋友也有買類似的麥克風,有的只要一千塊!!! 但那音質唱起來真的差很多,混音晶片的好壞真的很重要,聽自己唱的聲音就差很多了。

  

 

|EAGER 渴望樂活

官網 :  http://www.linquan.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ager2015taipei